•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9-8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2011:AVG 防毒軟體免費版 2011

AVG Anti-Virus Free是一套功能齊全的免費中文防毒程式,它擁有易於使用的正體中文操作介面,佔用少量的系統資源,它提供了100%的病毒防護,完整的電子郵件防護功能,自動解除威脅以及自動更新…等功能。

版本:10.0.1120(2010/09/29)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多國語系)
官方網站:http://www.avgtaiwan.com/
立即下載檔案:
下載點(一)線上安裝(4.08MB)

【安裝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2011】
1.下載後,請執行【avg_smf_stb_as_2011_1120.exe】。


2.歡迎使用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2011,請點選【接受】授權協議。


3.請選取【AVG Anti-Virus Free】後,再點選【下一步】。


4.啟動授權,請點選【下一步】。


5.請選取【快速安裝】後,再點選【下一步】。


6.安裝AVG Security Toolbar,請依網友的需求來安裝(站長是不太建議安裝),請點選【下一步】。


7.下載安裝中,請稍候。


8.安裝成功,請點選【完成】。


9.就可以開始使用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2011了。
 

10.記得先點選【立即更新】更新至最新資料庫。


11.更新完畢後,請點選【立即掃描】,將電腦好好的掃一下,才不會有潛藏的危機。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1人線上 (8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