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8-8-1 No Notify Avira:移除免費版小紅傘廣告

大家都用過不錯的免費防毒程式小紅傘,可惜常常都會跳出小廣告,讓許多網友覺得不舒服,在網路上有網友製作No Notify Avira小工具,來將免費版小紅傘的廣告執行程式給予無權限,讓廣告無法執行。

版本:3.4.1(2010/04/03)
支援版本:Avira AntiVir 8/9/10(需透過Avira AntiVir預設的安裝路徑)
作業系統:Windows 95/98/2000/XP/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fred151.altervista.org/?p=projects/nonotifyavira
立即下載檔案:
下載點一(24.1KB)
下載點二(24.1KB)

1.下載解壓縮後,請執行【NoNotifyAvira-V3.4.1.exe】。


2.請選擇您所安裝Avira AntiVir的版本,站長使用是Avira AntiVir 10版,所以輸入【3】。


3.站長所使用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7 x64的版本,所以輸入【2】,如果不清楚您作業系統是32還64的,可輸入【3】由系統自動偵測。


4.請點選【任意鍵】繼續。


5.完成,如果要謝謝作者提供的小工具,可至官網留言,並點選【任意鍵】離開即可。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7人線上 (4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