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8. 升級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網路安裝套件 (適用於IT 專業人員與開發人員)此安裝套件適用於 IT專業人員與開發人員,IT專業人員與開發人員可下載這些套件並安裝到網路的多部電腦中,需要注意的是部分軟體不相容,需要調整後才能使用。但是就目前已知的,有50種軟體以上在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平台上不能運行,需要進行調整,據微軟表示,會出現問題的套裝軟體括Web伺服器、遠程桌面控制、文件共用、FTP客戶端、多媒體流軟體、電子郵件提醒軟體、大量的系統管理軟體和部分遊戲軟體。在安裝Windows XP SP2後,部分客戶端應用軟體就不再能夠從伺服器中獲得數據,一些伺服器軟體也會出現不能回應客戶端請求等問題。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下載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049c9dbe-3b8e-4f30-8245-9e368d3cdb5a&DisplayLang=zh-tw

1.下載至桌面並點選【WindowsXP-KB835935-SP2-CHT.exe】兩下。

2.出現【檔案解壓縮】。

3.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安裝精靈,請點【下一步】。

4.請點選【我同意】 ,否則不會讓您安裝也不會出現【下一步】。

5.請點選【下一步】即可,有需要再依照您的需求去變更。

6.正在安裝,請稍候。

7.完成安裝精靈,建議立即重開機,點選【完成】即可 ,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0人線上 (3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