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4 7Tokens Manager:備份並還原Windows 7啟用

7Tokens Manager是一個免費備份並還原Windows 7的小工具,當您電腦需要重灌或甚至想備份Windows7的啟用序號時,就算廠商沒有附還原光碟(磁區)或序號,都可以透過7Tokens Manager來完成,不僅備份及還原的動作非常簡單,它可以不必透過網路來啟用Windows 7,真是一個方便又好攜帶的重灌達人必備工具。

版本:1.5.1(2011/06/25)
作業系統:Windows 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forums.mydigitallife.info/threads/27341-7Tokens-Manager-The-Activation-Backup-Solution
立即下載檔案:
下載點一(762KB)
下載點二(762KB)

【7Tokens Manager備份】
1.下載解壓縮後,請執行【7Tokens Manager v1.5.1.exe】。


2.請點選【Backup】。


3.就會產生【Backup資料夾】,打開資料夾中的【Serial.txt】檔,可看到您Windows 7序號(已馬賽克)。


【7Tokens Manager還原】
1.程式及備份資料夾在相同路徑下,請點選【Restore】還原。


2.您要還原所有備份,請點選【是】,需要點時間,啟用時間不到五分鐘。


3.完成,請點選【確定】離開,並請重新開機。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7人線上 (3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