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3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免費萬用影音轉檔程式

網路上有許多不錯的影音、音樂、照片,甚至是私人珍藏的DVD,都可以透過Freemake Video Converter免費萬用影音轉檔程式來滿足您的需求,我想,有了這最Freemake Video Converter轉檔程式,公司或家中的轉檔程式,應該都可以刪除了吧XD

版本:2.3.4(2011/08/25)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freemake.com/tw/
立即下載檔案:(14.9MB)
訊6
FreakShare

Free Video Converter十大優點:
一、免錢的啦。
二、200種以上格式可轉換。
三、可轉換到iPod、iPhone、ipad、PSP、PS3、Android、BlackBerry...等。
四、可將DVD轉換成AVI、WMV、MP4、MKV、3GP、MP3..等格式。
五、超好用的設定,可設尺寸、大小、速率、甚至可以自訂您要轉換的設定。
六、結合了CUDA技術,只要您的電腦有支援,轉檔將會更快,且CPU佔用率更低。
七、可直接上傳到YouTube、Twitter、Facebook等網站。
八、DVD可轉檔可達40小時,不像有些軟體有1~2小時的限制。
九、可將照片製作成影音幻燈片,且有背景音樂。
十、可以擷取、剪接、轉檔等功能。

【安裝Free Video Converter】
1.下載後,請執行【FreemakeVideoConverter_1.3.0.exe】。


2.選擇您的語言,預設為English,請點選【OK】。


3.歡迎使用Free Video Converter,請點選【Next】。


4.預設安裝路徑即可,再點選【Next】。


5.請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再點選【Next】。


6.確認無誤後,請點選【Install】開始安裝。


7.安裝成功,請點選【Finish】。會跳出瀏覽器連到官網,會檢查您目前的版本是否最近。


【執行Free Video Converter轉檔】
1.請點選桌面上的【Free Video Converter】捷徑。


2.請點選想要轉檔的來源格式,我們以【Audio】為例,點選您要轉檔的檔案後,再點選【開啟舊檔】。
 

3.請點選您要轉的檔案格式,我們以目前最流行的【to Apple】為主,可以您的需求來選擇您要轉換成Apple相關產品的檔案格式。


4.您可以點選【】來設定或修改您要的數值後,再點選【Convert】轉檔。


5.轉檔中,請稍候。


6.轉檔成功,請點選【OK】,再點選【Show in folder】到轉換的目的資料夾。


7.就可以看到您剛剛轉好的檔案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4人線上 (4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