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5. Folder2Iso:資料夾轉成ISO檔

想把資料備份起來,不想被病毒感染及其他的人變更,您可以使用這套Folder2Iso綠色免安裝的小工具,它可以將您所指定的資料夾轉成ISO檔,等到要使用時,可使用WinCDEmuDAEMON Tools Life來掛載開啟,當然,您也可以燒成CD或DVD哦。

版本:1.5(2010/05/26)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3/Vista/2008/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trustfm.net/divx/SoftwareFolder2Iso.php?b2=1
立即下載檔案:
下載點一(1.73MB)
下載點二(1.73MB)
下載點三(1.73MB)

1.下載後,請執行【Folder2Iso.exe】。


2.請點選【Select Folder】,找到您要備份的資料夾【LinuxICO】後,再點選【確定】。


3.再點選【Select Output】,找到您要備份的路徑,並輸入檔名後【ICO】後,再點選【確定】。


4.設定好了後,請點選【Generate Iso】,備份完成會顯示【All Done!】表示完成,再點選【OK】。


5.就會在您指定儲存的地方,產生一個【ICO.iso】檔案。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5人線上 (7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