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 Bookmarks Backup:備份我的書籤(最愛)

最近站長開始在紐約人壽上班了,在家中瀏覽器的上的書籤想要轉到公司瀏覽器上,方便查詢資料,也不用一個個重新加到我的最愛,甚至大家也可應用在公用電腦上,這時我們就可以用這套輕巧免費免安裝的小工具,它不僅可以幫您備份書籤外,連您在瀏覽器上保存的密碼也一併備份起來,讚吧。

版本:1.0.0.0(2010/04/26)
支援瀏覽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Opera/Apple Safari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3/Vista/2008/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vag-lab.com/blog/
立即下載檔案:
下載點一(73.3KB)
下載點二(73.3KB)
下載點三(73.3KB)

【執行備份我的書籤】
1.下載解壓縮後,請執行【Bookmarks Backup.exe】。


2.請勾選您要備份的瀏覽器後,再點選【Browse】,找到您要備份的路徑【桌面】後,再點選【確定】。


3.請點選【Backup】,會通知您記得將瀏覽器通通關掉,再點選【確定】。


4.備份完成會顯示【Success!】表示成功,因為站長故意不關閉Firefox,會出現失敗顯示【An Error Occured】,再點選【確定】即可。


【執行還原我的書籤】
1.請勾選您要還原的瀏覽器再點選【Locate】,找到您要還原的路徑【書籤資料夾】後,再點選【確定】。


2.請點選【Restore】還原,即將覆蓋您原先的書籤,請點選【是】。


3.通知您記得將瀏覽器通通關掉,再點選【確定】。


4.備份完成會顯示【Success!】表示成功,因為站長故意不關閉Firefox,會出現失敗顯示【An Error Occured】,再點選【確定】即可。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7人線上 (3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