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1 Windows 7 USB/DVD Download Tool:製作Windows 7安裝USB隨身碟

一般小筆電是沒有光碟機的,只能透過外接式光碟機來安裝Windows 7,現在微軟有提供一個Windows 7 USB/DVD Download Tool工具,將USB隨身碟製作成Windows 7安裝隨身碟,就可以安裝在您的小筆電上,記得隨身碟容量要準備4G以上,當然您也可以安裝在一般PC上,但PC也要有支援USB開機才行,太舊的電腦就只能透過光碟片來安裝囉。

版本:8.00.7600.16385(2009/12/10)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microsoftstore.com/store/msstore/html/pbPage.Help_Win7_usbdvd_dwnTool
立即下載最新版本:(2.59MB)
官網下載

【執行Windows 7 USB/DVD Download Tool安裝】

1.下載後,請執行【Windows7-USB-DVD-tool.exe】安裝。


2.歡迎使用Windows 7 USB/DVD Download Tool,請點選【Nextt】。


3.請點選【Install】開始安裝。


4.安裝完成,請點選【Finish】。


【製作Windows 7安裝USB隨身碟】
1.請點選桌面捷徑【Windows 7 USB DVD Download Tool】。


2.點選【Browse】找到您Windows 7的ISO檔後,再點選【Next】。


3.請點選【USB device】。


4.確認隨身碟路徑後,請點選【Begin copying】開始複製。請記得將隨身碟中的重要資料備份出來。


5.格式完後,就會開始複製檔案。


6.複製完成,請至右上角點選【x】即可關閉,再使用USB隨身碟開機即可。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2人線上 (4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