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1 Switch Sound File Converter:免費音樂轉檔格式

Switch Sound File Converter是一套Audio檔案格式轉換工具,無論是遊戲機、手機、ipod、mp3等格式,只要兩三下,就可以輕輕鬆鬆快速轉換成您要的格式。

版本:2.01(2009/02/27)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2003/Vista/2008/7
支援格式:wav、mp3、wma、 mp2、m4a、 ogg、avi、mid、wav、mp3、wma、mp2、m4a、ogg、avi、mid 、flac、aac、mpga、dct、au、aiff、ogg、raw、msv、dvf、vox、cda、atrac、gsm、dss、 sri、shn、dss、msv、wmv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nch.com.au/switch/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nch.com.au/switch/switchsetup.exe(424KB)

【安裝Switch Sound File Converter】
1.下載後,請執行【switchsetup.exe】。


2.請選取【I agree with these terms】後,再點選【下一步】。


3.安裝完成,詢問您是否要下載其他軟體使用,請不要任意勾選,除非是您知道且需要安裝的軟體,請點選【完成】離開。


【執行Switch Sound File Converter轉檔】
1.請執行桌面上的【Switch Sound File Converter】捷徑。(程式安裝完成就會自動執行)


2.請點選【Add File(s)】並找到您要轉換的檔案後,再點選【開啟】。


3.再到【Output Format】選取您要轉換的副檔名格式後,再點選【Convert】轉檔。


4.轉檔中,請稍候,請記得將【Output folder】設成您所知道的路置,不然怕您找不到檔案XD


5.因為我是設定儲存到桌面,就會在桌面產生您要的轉檔格式。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9人線上 (3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