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5. aMSN:功能最完備的MSN

aMSN是一款免費開放原始碼的MSN替代工具,它可以說是目前與MSN相似度最高的通訊工具,不但支援最流行的動態表情圖示,連MSN專屬的聲音傳訊或是網路視訊功能也完全支援。

基本上,只要是你想得到的MSN功能,在aMSN上大多有此功能,還可以透過aMSN直接登入多個帳號(多開功能)、讓聊天視窗以頁籤方式顯示來減少螢幕的空間佔用,或是擺脫限制以全速來傳輸檔案,諸如此類貼心又方便的功能,不僅是同類型軟體無法比得上,甚至連正宗的MSN軟體都還沒有提供!

所以Ubuntu也針對aMSN加入到Synaptic 套件管理程式中,只要勾選下載安裝後,就可以立即使用aMSN。

版本:0.97
作業系統:Windows NT/2000/XP/Vista/Mac OS X/Linux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多國語言)但不是很完整
官方網站:http://www.amsn-project.net/
立即至下載頁面:
http://www.amsn-project.net/download.php

1.請點選工具列上的【系統】的【管理】,再點選【Synaptic 套件管理程式】。


2.請輸入管理密碼後,再點選【確定】。


3.快速搜尋中輸入【aMSN】,請點選空格處,並點選【標記為安裝】。


4.將會安裝aMSN的相關套件,請點選【標記】。


5.請點選【套用】,再點選【套用】下載安裝。


6.下載aMSN套件檔案中,請稍候。


7.安裝完成,請點選【關閉】離開。


8.請點選工具列上的【應用程式】的【網際網路】,並點選【aMSN】後,再點選【More】。


9.請點選【Language】的【Chinese-Taiwanese(台語)】來切換成繁體,再點選【OK】來重新啟動aMSN。


10.切換成繁體中文了,但並不是很完整,輸入您MSN的帳號密碼後,再點選【登入】。


11.就可以開始使用aMSN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1人線上 (7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