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5 RemoveWGA:移除微軟WGA

如果您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XP,在Windoes Update更新後,系統通常會被安裝WGA(Windows GenuineAdvantage Notifications)的正版檢驗程式,這個程式會在每次系統啟動時,透過網路回報訊息給微軟,如果您覺得不舒服,您可以透過RemoveWGA來移除它。

RemoveWGA是一個專門用來移除WGA的免費小程式,只要透過它,就可以防止WGA在每次系統啟動時回傳微軟的動作,且使用它並不需要擔心微軟的正版驗證機制,您還是一樣能夠正常的使用Windows Update的功能,但如果您要驗證您的WindowsXP是不是正版,又不小心使用了RemoveWGA移除,可至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下載安裝。

版本:1.2
作業系統:Windows 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firewallleaktester.com/(目前此軟體的原創作者被微軟要求撤除下載點)
立即下載檔案:(14KB)
訊6
FreakShare

1.下載後,請執行【RemoveWGA.exe】。


2.詢問您是否要移除WGA(WgaTray.exe、WgaLogon.dll),請點選【是】。


3.重開機將會移除WGA,請點選【是】重新開機。


4.重開機會出現移除WGA位置的相關檔案訊息,請點選【確定】即可。


5.如果出現下列圖案,表示您的系統並沒有執行WGA,請點選【確定】離開。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9人線上 (5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