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1. 7-Zip:功能強大的解壓縮軟體

將軟體壓縮方便攜帶傳送已經是大家的習慣,而7-zip是一套很好的壓縮軟體,不僅壓縮比高、支援很多格式而且還支援中文。

7-Zip許多的功能在商業的壓縮軟體中,如:WinRAR、WinZip上不見得找得到,7-Zip更支援AES-256加密,可以防止用方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窺視7z壓縮檔案內的檔案,更有彈性地支援動態檔案大小壓縮,更支援71種多國語言。

7-Zip也支援了很多的壓縮格式,它可以把壓縮、解壓縮7z、ZIP、GZIP、TAR、BZIP2這些壓縮格式,另外也可以解壓縮CAB、RAR、ARJ、Z、gzip、bzip2、LLHA、tar、cpio、rpm、ISO、SFX這些壓縮格式。

版本:9.20(2010-11-18)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NT/2000/XP/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ww.7-zip.org/
立即下載檔案:
http://downloads.sourceforge.net/sevenzip/7z920.exe(1MB)32位元
http://downloads.sourceforge.net/sevenzip/7z920-x64.msi(1MB)64位元

【安裝7-Zip】
1.下載後,請執行【7z465.exe】。


2.預設安裝路徑即可,請點選【Install】安裝。


3.安裝完成,請點選【Finish】。


執行7-Zip將檔案加入關聯檔】
1.請至【開始】的【程式集】之【7-Zip】,點選【7-Zip File Manager】。


2.請至【工具】的【選項】。


3.於【系統】頁面,請點選【全選】使7-Zip與之產生關聯後,再點選【確定】。


4.就可以看到您的壓縮檔已支援7-Zip了。


【執行7-Zip壓縮檔案】
1.於檔案上,按滑鼠右鍵點選【7-Zip】的【Add to archive】。


2.請依網友的需求來選取或設定密碼等加密後,再點選【確定】。


3.壓縮完成後,就會新增一個副檔名為【.7z】的壓縮檔。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1人線上 (7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