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 Picture Resizer:免費快速縮圖程式

有同事問我,怎每次上傳到無名的照片,都很慢,經我的瞭解,是因為數位相機拍出來的照片,解析度愈高檔案相對就大,且無名可能有上傳照片的限制,就算沒限制,上傳會因家裡所申請的頻寬而有所限制,所以就介紹這個工具給同事囉。Picture Resizer是套免費快速縮圖工具,檔案300K左右,是不用安裝的綠色軟體,攜帶方便,轉檔速度又快,當然也要給網友分享一下囉!

版本:5.0(2010/08/24)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限定檔案:jpg、jpeg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rw-designer.com/picture-resize
立即下載檔案:
下載點一(305KB)

【執行Picture Resizer縮圖】
1.下載後,放至桌面,預設值為400x300。


2.將您要縮圖的檔案,移至【Picture Resizer400.exe】檔案上。


3.轉檔完成,請點選鍵盤上的【Enter】。


4.縮圖完成的圖片會在同個資料夾上,產生一個新的檔案,並在檔名後面加上【-400】影像的寬度。


【執行Picture Resizer調整縮圖大小】
1.於【Picture Resizer400.exe】檔案上,按滑鼠右鍵,請點選【重新命名】。


2.可命名您要的格式,設成【1024】就會自動縮圖成【1024x768】,如果覺得品質不好,可在1024後面加上【H】,大小寫沒有限制,就可縮圖成高品質圖檔,相對的檔案也會比較大。


【執行Picture Resizer增加滑鼠右鍵縮圖功能】
1.我們以800x600為例,請執行Picture Resizer【800】檔。


2.於Command name輸入【800x600】後,點選【Add to context menu】,新增成功後,點選【確定】,再點選【Close】離開。如果不想使用Picture Resizer,請記得執行原程式,並點選【Remove all】將選單中的指令移除。


3.在欲縮圖的檔案上,按滑鼠右鍵,點選【800x600】,就會自動產生縮圖。


PS:
1.增加滑鼠右鍵縮圖功能時,請不要刪除原始程式,避免執行時找不到功能。
2.想要有【800x600】及【1024x768】二個滑鼠右鍵縮圖功能時,請複製成二個檔案,分別為【800】及【1024】檔案,並【分別】增加滑鼠右鍵縮圖功能。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5人線上 (3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