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 DAEMON Tools Life:免費掛載映像檔

 

DAEMON Tools Life是一個虛擬光碟程式,不但程式免錢,且支援各種映像檔,如:CUE、ISO、CCD、BWT...等,甚至可以模擬具有版權保護功能的光碟。

1、必需搭配各大燒錄程式所製作出來的光碟映像檔才能發揮作用。
2、沒有燒錄機的人,它可是一個相當棒的工具。
3、所支援的光碟映像檔都是複製功能超強的燒錄程式 (CloneCD、Blind Write、CDRWin…等) 所製作出來的。
4、對於有保護的光碟,它也能透過這些燒錄程式製作出來的映像檔。
5、最多可以同時模擬 4 台光碟機
6、掛載映像檔可以像使用真實的光碟一般,直接使用映像檔中的所有內容。

版本:4.41.3(2011/08/02)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ww.daemon-tools.cc/

【安裝DAEMON Tools Life】
1.下載後,請執行【daemon4303-lite.exe】。


2.已自動幫您偵測語系,請點選【確定】。


3.歡迎使用DAEMON Tools Life,請點選【下一步】。


4.授權合約,請點選【我同意】。


5.請點選【確定】重開機,開機後會自動繼續安裝。


6.歡迎使用DAEMON Tools Life,請點選【下一步】。


7.請依網友的設定來勾選,預設值全勾,請點選【下一步】。


8.網友是否想在Internet Explorer增加搜尋工具,看網友的需求來勾選,請點選【下一步】。


9.預設安裝路徑即可,請點選【安裝】。


10.安裝完成,請點選【完成】。


【執行DAEMON Tools Life掛載光碟映像檔】
1.請執行桌面上的【DAEMON Tools Life】捷徑。


2.正在更新虛擬裝置,請稍候。


3.請至【】圖示,按滑鼠右鍵,並點選【DAEMON Tools面板】。


4.請點選【裝置0:【G:】無媒體】,再選取【您要掛載的光碟映像檔】後,再點選【開啟】。


5.再進入【我的電腦】,就可以看到剛剛掛載【G:的虛擬光碟機】的光碟映像檔。


【執行DAEMON Tools Life開啟各種光碟保護支援】
1.請至【】圖示,按滑鼠右鍵,並點選【偏好設定】。


2.請至【進階】頁面,將【RMPS、SafeDisc、SecuROM、LaserLock】保護模式勾選後,再點選【套用】即可。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8人線上 (4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