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8-4 Dr.Web CureIt!:綠色免費病毒木馬清除程式

Dr.Web CureIt不但完全免費、內建多國語言,而且還是綠色軟體,只要下載回來直接執行,就可開始掃瞄電腦中是否有病毒木馬,如果有掃瞄到病毒的話,還可直接修復、刪除、移動或進行其他處理,因為它是免安裝版,不是常駐程式,所以不會有防毒軟體相衝問題,因為它是綠色軟體,所以並沒有自動更新,如果要最新的版本,就要去官網下載,當然您也可以放在隨身碟中,作為幫親朋好友掃毒的好工具。

版本:5.0(2009.04.03更新)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NT 4.0/2000/XP/2003/Vista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ww.freedrweb.com/
立即下載檔案:
ftp://ftp.drweb.com/pub/drweb/cureit/launch.exe(11.4MB)

【使用Dr.Web CureIt!掃瞄】

1.下載後,請滑鼠左鍵點兩下,點選【launch.exe】。


2.請點選【開始】掃瞄。


3.出現說明訊息後,請點選【確定】,開始掃瞄。


4.掃瞄中,請稍候!


5.因為它是免費軟體,在程式執行時會跳出廣告,不過它廣告的設計與程式本身介面很像,讓您感覺不出來。


6.掃瞄完成 ,未發現病毒。


7.【快速掃瞄】掃瞄的對象如下,感覺還蠻快的^^


8.【完整掃瞄】掃瞄的對象如下,記憶體吃很兇。


9.【自訂掃瞄】可自行設定要掃毒的磁碟機與資料夾及完整的硬碟掃毒。


【使用Dr.Web CureIt!更新】   

1.請點選【更新】。


2.就會自動連至官網,幫您下載最新Dr.Web CureIt!版本,請依您的需求來點選。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7人線上 (4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