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8-3 Avira AntiVir Personal 8:德國免費防毒軟體【小紅傘】

Avira AntiVir是一套來自德國的免費防毒軟體,俗稱【小紅傘】。目前共有三種版本,分別是Avira AntiVir Personal、Avira AntiVir Premium和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三種版本。只有Personal版是免費版本,提供基本的病毒防護功能,已足夠用來抵擋病毒、蠕蟲、木馬和惡意程式。

Avira AntiVir Personal版本僅提供個人用戶使用,不可用於多人場所或是公開場合,如果要多用戶授權則需購買Premium版本。

Avira的特色如下:
1.無須註冊,下載安裝就能使用。
2.防毒能力強,甚至可媲美付費的防毒軟體。
3.免費自動更新病毒碼,但更新中會跳出購買其他版本的廣告訊息。
4.耗費系統資源少,不會持續讀取硬碟。


版本:8.2.0.334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XP, XP 64 Bit, Vista 32 Bit and 64 Bit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個人使用)使用期限至2009/07/01(到期請更新版本)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free-av.com/
各版本介紹:http://www.free-av.com/en/download/1/avira_antivir_personal__free_antivirus.html
立即下載檔案:
(台灣)ftp://ftp3.tnc.edu.tw/antivir/antivir_workstation_winu_en_h.exe(23.96MB)
(台灣)http://ftp.isu.edu.tw/pub/Windows/softking/soft/en/a/antivir_workstation_winu_en_h.exe(23.96MB)

【安裝Avira AntiVir Personal】

1.請滑鼠左鍵點兩下,點選【antivir_workstation_winu_en_h.exe】。


2.請點選【Accept】接受安裝。


3.解壓縮中,請稍候。


4.歡迎安裝Avira AntiVir Personal,請點選【下一步】。


5.請點選【下一步】。


6.請勾選【I accept the terms of the license agreement】我接受使用版權後,再點選【下一步】。


7.請勾選【我接受僅個人使用並且不能為商業或營業目的使用】後,再點選【下一步】。


8.請點選【Complete】完整安裝後,再點選【下一步】。


9.請取消【希望登記為訂閱用戶及Avira AntiVir相關資訊】的勾選,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不勾選也是可以的,再點選【下一步】。



10.安裝中,請稍候。


11.安裝完成,請點選【完成】。


【更新Avira AntiVir Personal】

1.安裝完成,會立即詢問您是否更新病毒碼,請點選【是】。


2.更新中,請稍候!


3.更新中會跳出購買其他版本的廣告訊息。


4.更新完成,請點選【Close】離開。


【使用Avira AntiVir Personal掃瞄整個硬碟】

1.請至右下角工具列,滑鼠左鍵點選兩下點選【】。


2.請點選【Scan system now】立即完整系統掃瞄。


3.掃毒中,請稍候,如果檔案多,會掃很久,可起來動一動,休息一下。


4.掃瞄完成,會顯示最新掃瞄的日期。

【關閉Avira AntiVir Personal更新時所跳出來的廣告】

1.請點選【開始】【設定】的【控制台】。


2.請點選【系統管理工具】。


3.請點選【本機安全原則】。


4.請至【軟體限制原則】的【其他原則】在右邊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點選【新增路徑規則】。


5.請點選【瀏覽】。


6.找到【C:\Program Files\Avira\AntiVir PersonalEdition Classic\avnotify.exe】後,再點選【確定】。依網友安裝的路徑而有所不同。


7.再點選【確定】。


8.可看到在【其他原則】新增一筆,下次 Avira AntiVir Personal 8更新,就不會出現廣告囉。


延伸教學【如何移除軟體】

立即至本網電腦教學(Vista)
http://www.pchappy.tw/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dsn=46
立即至本網電腦教學(XP)
http://www.pchappy.tw/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dsn=90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8人線上 (8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8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