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8-2 VirSCAN:線上防毒引擎掃描網站

VirSCAN.org 是一個非商業性免費爲廣大使用者服務的網站,它透過不同安全廠商提供的最新版本的掃毒引擎對您上傳的可疑檔案進行線上掃描,並可以立刻將檢查結果顯示出來,從而提供給您上傳檔案可疑程度的建議。

VirSCAN.org 能取代安裝在您個人電腦中的防毒軟體我們並不能即時保護您的系統安全。我們只能幫助您判斷您認爲可疑的檔案或程式,但我們不對所有掃毒引擎所報結果負責。就算所有的掃毒引擎全部沒有報告您上傳的檔案可疑時,也並不代表這不是一個新生的病毒、木馬或者惡意軟體。就算部分掃毒引擎報告您上傳的檔案感染某某病毒、木馬或者惡意軟體,也並不代表您上傳的檔案一定有問題,因爲這可能是某一款掃毒引擎的誤報。

注意事項:
1, 您可以上傳任何檔案,但是檔案大小不能超過10MB。
2, 我們支援RAR或ZIP壓縮檔案格式的自動解壓縮,但壓縮檔案中不能夾帶超過10個檔案。
3, 我們可以辨識並檢測密碼為 'infected' 'virus' 的壓縮檔案。


官方網站:http://www.virscan.org/

1.來到VirSCAN.org,請點選【瀏覽】。


2.請上傳您所要檢查的檔案後,請點選【開啟】。


3. 請點選【上傳】。


4.上傳檔案中。


5.分析檔案中。


6.檢查病毒中。


7.掃描完成,將會顯示各大掃毒程式的軟體名稱、版本及掃描的結果,並不代表您上傳的檔案一定有問題,因爲這可能是某一款掃毒引擎的誤報。

注意: 就算報告發現病毒,也可能是防毒軟體誤報,請根據檢查結果自行判斷 。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5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