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2 SoftPerfect File Recovery:誤刪檔案救援工具

SoftPerfect File Recovery 是個免費且有用的檔案還原工具,可以協助我們將誤刪的檔案拯救回來。而不論是硬碟機、軟體機、隨身碟、記憶卡或是其他的儲存媒體。支援多數的檔案系統,例 如 FAT12、FAT16、FAT32、NTFS 或是 NTFS5,只要檔案所在的磁區沒有被其他檔案覆蓋掉,都可以成功還原檔案,不過若您的檔案名稱裡面有非英文的文字,在救援檔案清單裡面會變成無意義的英 文檔名,但是內容並不會受到影響,救回來後再改名一樣可以正常使用。

軟體性質:Freeware
最新版本:1.2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XP/2000/2003/NT/Me/98
官方網站:http://www.softperfect.com/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softperfect.com/download/freeware/file_recovery.exe(248KB)

1.請滑鼠左鍵點兩下,點選【file_recovery.exe】執行。


2.;請在【Where】選取您要尋找的磁區,在【What】輸入您要找的副檔名,以*.doc為例,再點選【Search】磁碟掃瞄。


3.正在掃瞄中,請稍候。


4.在清單中選取您要復原的檔案,再點選【Restore】救援檔案。


5.請選取您要存放的磁碟機或資料夾即可。

PS:站長發現奇怪的地方,就是磁碟格式為NTFS(C)的好像無法存取,但FAT32(D、E)就可以正常存取,還請網友特別留意。





6.檔案儲存後,再點選【確定】即可。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1人線上 (9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