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1 Undelete Plus:快速救回不小心誤刪的檔案

Undelete Plus 是套免費且相當好用的救援軟體,可以依照部分檔名或副檔名快速找到被誤刪的檔案,也可以掃瞄整個硬碟中被刪除的檔案,並將檔案分門別類的顯示出來任君挑選,不小心刪除掉重要的檔案,用Undelete Plus 救檔案就對啦^^


最新版本:2.97
作業系統:Windows 95/98/Me/NT/2000/XP/2003/Vista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ww.undelete-plus.com/

注意:本軟體只能救回未遭其他檔案覆蓋的資料,如果已經損毀,仍無法復原。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undelete-plus.com/files/undelete_plus_setup.exe (850KB)
http://www.undelete-plus.com/files/undelete_plus.exe (583KB) 綠色版

【用 Undelete Plus 救回不小心刪除的檔案】以綠色版為教學

1. 下載後,請點選桌面的【Undelete Plus.exe】。


2.請點選【台灣國旗】即可轉換成正體中文。


3.請點選【過濾選項】。


4.請勾選【完整或部分檔案名稱】後,並輸入您要恢復的副檔名【doc】為例,再點選【設定】。


5.勾選您要搜尋的磁碟機後,請點選【開始掃瞄】。


6.請勾選您要復原的檔案,記得狀態要為【良好】復原的機率比較大,再點選【開始復原】。


7.點開【柏哲氏病.doc】。


8.即可看到您之前刪除的檔案。


【執行 Undelete Plus 提高還原率的設定】

1.請點選【過濾選項】。


2.三個需要設定的地方。

(1)設定檔案大小:
找到的還原檔如果下於10KB,即使救回來也打不開,因此檔案大小設為20KB或更大,以過濾出比較完整的檔案。

(2)Hide overwritten files(跳過被覆蓋的檔案)
偵測到部份檔案已經覆寫的情形,自動跳過不可救回的檔案,可以為您省下一些時間。

(3)Hide temporary files(跳過系統暫存檔)
Windows中有很多系統自行產、自行刪除的暫存檔,花時間救這些沒意義的,直接跳過吧。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21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21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