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7-5 費爾個人免費防火牆專業版

* 阻止網路蠕蟲病毒的攻擊,例如各種衝擊波病毒。
* 阻止霸王插件,並允許自定義規則阻止新的霸王插件,廣告和有害網站等。此阻止非常徹底,不僅插件不會彈出詢問安裝的對話框,而且根本不會被下載,因此還可以提高上網速度。
* 應用層與核心層雙重過濾系統可以提供雙重保護。
* Windows信任驗證技術可以自動信任安全的程式,而不再需要詢問使用者,新增程式的智能性和易用性。
* 內定了 7 大模式供不同需求的使用者選擇。比如:Internet 連線共用模式,安靜模式等。
* 改進的網路監控室不僅讓網路活動一目瞭然,而且還可以對連線進行即時控制,比如:切斷連線,隨時根據監控數據生成對應的規則等。
* 交互式規則生成器使生成規則簡單易行。
* 密碼保護可以保護防火牆的規則和設定被他人修改。
* 可以非常方便的對規則進行備份和還原。
* 可以控制對網站的存取,阻止霸王插件就是使用此功能實現。還可以實現諸如:阻止色情網站,阻止病毒網站,阻止廣告,阻止FLASH,甚至阻止任何圖片等擴充功能。
* 支援文字和二進位兩種格式的日誌。文字日誌更容易查閱,二進位日誌可以方便的查詢和生成控管規則等擴充功能。
* 它還支援線上升級、流量示波器、隱私保護、Windows 安全中心、氣球消息警示以及更多獨特的功能。

經過實際使用表明,費爾個人防火牆在各個方面的整體效能相當出眾,是一款不可多得、不可不試的個人防火牆軟體。

費爾個人免費防火牆專業版官方網站http://www.filseclab.com/cht/default.htm
費爾個人免費防火牆專業版下載網頁http://www.filseclab.com/cht/download/downloads.htm
立即下載
http://ftp.isu.edu.tw/pub/Windows/softking/soft/cn/x/xfilter_tw.zip(4.10MB)
http://ftp.cse.yzu.edu.tw/pub/softking/soft/cn/x/xfilter_tw.zip(4.10MB)

【安裝費爾個人免費防火牆專業版】

1.滑鼠點選【setup.exe】執行安裝。


2.正在執行中,請稍等一下^^"


3.歡迎使用費爾個人免費防火牆,請點選【下一步】。


4.授權合約,請仔細閱讀合約,再點選【是】。


5.一般以預設安裝目的地資料即可,再點選【下一步】。如網友有特別的安裝路徑,請點選【瀏覽】。


6.開始要安裝檔案,請先檢視您的設定是否無誤,沒問題的話,請點選【下一步】。


7.正在安裝費爾個人免費防火牆中,請稍等^^"


8.網友們可依自已的需求去勾選您所要的選項,再點選【下一步】。


9.安裝完成^^y請選取【是,立即重新啟動電腦】,請點選【完成】。


如果不重新啟動電腦而啟動費爾個人免費防火牆會出現下面畫面,所以還是乖乖重開機吧^^"


【費爾個人免費防火牆-模式設定精靈】

1.重新開機後,即會開始執行費爾個人免費防火牆模式設定精靈,選取【設定模式】後,再點選【下一步】。


2.模式請點選【普通模式】後再點選【完成】即可。


以下模式的相關說明。


Internet連線共用模式

此模式可以支援Windows Internet連線共用,其它則與普通模式完全相同。

普通安靜模式

較為寬鬆的安靜模式,此模式不會詢問使用者,完全由程式自已處理,但安裝級別稍低,建議初級使用者使用。它可以阻擋絕大多數的外部攻擊,包括蠕蟲病毒的攻擊,但對於由內到外的控管較為寬鬆,無法阻擋反彈型木馬。

進階安靜模式

較 為安全的安靜模式,此模式不會詢問使用者,完全由程式自己處理,但可能會自動拒絕一些您希望開放的程式,此時就需要手工修改規則以開放這些程式。當遇到已 經微軟數位簽章的程式時便被自動開放,不明的程式則會被自動拒絕,這樣既比較安全又不需要交互,但可能需要手工校正規則,所以只建議比較熟練的使用者使 用。

伺服器模式

在伺服器上安裝可以採用此模式,預設會放開 WEB、FTP、遠端終端 等常用服務。雖然本軟體內建了伺服器模式,但其並不是為伺服器設計,而且沒有在伺服器上進行足夠的測試,所以強烈建議不要將本軟體安裝在伺服器上,特別是 需要遠端管理的伺服器,它可能導致您失去遠端管理的能力。

相容模式

對於從費爾個人防火牆 2.5 或更老升級到此版本的使用者,如果還希望使用老的規則,可以設定到此模式。如果您的是全新安裝則此模式與普通模式相同。

自定義模式

預設設定和普通模式相同,您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修改規則和設定。

3.費爾個人防火牆-專業版開始使用了^^y


【執行費爾個人防火牆專業版-線上升級】

【費爾個人防火牆專業版-自動更新】

1.請點選右邊的【線上升級】。


2.費爾線上升級精靈,請點選【自動更新】。


3.請勾選【啟用自動更新】後,每隔幾天可依網友需求去設定天數,系統預設值為3天,再點選【確定】即可。


【費爾個人防火牆專業版-手動更新】

1.請點選右邊的【線上升級】。


2費爾線上升級精靈,請點選【下一步】。


3.請選擇您要升級的程式,以預設值全部勾選為主,請點選【下一步】。


4.設定伺服器,請點選您的國家(如:臺灣)後,再點選【下一步】。


5.在升級前請先確認您的相關設定,再點選【下一步】。


6.正在檢查最新版本,如有最新版本將會自動升級檔案,請稍等一下。


7.升級完成,請點選【完成】即可。


【移除-費爾個人免費防火牆專業版】

1.請至【開始】【程式集】【費爾安全實驗室】【費爾個人防火牆】點選【移除】。


2.正在準備程式之移除,請等一下。


3.請點選【移除】再點選【下一步】。


4.詢問您是否確定要移除,請點選【確定】。


5.移除費爾個人免費防火牆中,請稍等。


6.請點選【完成】重開機即完成移除的動作。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9人線上 (11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9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