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5-1 SpyBot Search & Destroy 掃除、預防間諜程式 1.4

多數人到現在還不明白為何只是上個網卻莫名其妙的惹來一大堆廣告網頁視窗,這是因為多數的網頁中都藏有「間諜軟體(Spyware)」。多數的「間諜軟 體」都會透過瀏覽器自動下載、再不就是潛藏在免費軟體中,趁你不著意的時候將個人的隱私資料外送,這也就是時可以聽到信用卡資料在網路上被盜刷以及莫名奇 妙會收到一大堆垃圾信的主要原因,還好現在你可以使用SpyBot Search & Destroy將它們給一個個揪出來。

官方網站 http://www.safer-networking.org/en/home/index.html

下載檔案
(下載點一)http://dl.betanews.com/spybotsd14.exe
(下載點二)http://www.freewarearchiv.com/sicherheit/spywarescanner/spybotsd14.exe
(下載點三)http://www.spybotupdates.com/files/spybotsd14.exe
(下載點四)http://www.spybotupdates.biz/files/spybotsd14.exe
(下載點五)http://spybot-download.net/spybotsd14.exe

1.下載後,請點選【spybotsd14rc2.exe】安裝,選擇請以預設值為主【English】再按【OK】。


2.歡迎使用SpyBot Search & Destroy 頁面,請點選【Next】。


3.請點選【I accept the agreement】,再按【Next】。


4.以預設的安裝路徑為主即可,請按【Next】。


5.以預設值【Full installation】即可,再按【Next】。


6.在程式集中建立目錄,請自行取名,也可以預設值為主,請按【Next】。


7.請按【Next】。


8.請按【Install】安裝SpyBot Search & Destroy。


9.正在安裝中,請稍等一下。


10.安裝完成,請按【Finish】完成,如要完成後執行SpyBot Search & Destroy請勾選【Run spybotSD.exe】。


11.第一次執行SpyBot Search & Destroy,請勾選【Don't show this message again】。


12.請點選【Language】中的【Chinese(traditional)】變成中文版,如果您要學英文,此步驟可以省略@@"


13.變成中文化後,請點選【搜尋更新】。


14.正在尋找更新程式,請耐心等候^^"


15.找到蠻多更新的,請【勾選】更新,並按【下載更新】。


16.正在更新程式,更新過的檔案以【綠色】勾選告知。


17.更新完之後,請點選【免疫】選項。


18.會出現【警告】訊息,得知還有3個保護可以建立,請免疫。


19.請【勾選】在Internet Explorer裡永遠禁止壞網址顯示,並選【靜靜地阻止壞網頁顯示】並再按【免疫】。


20.恭禧您~有2071個壞產品現在被封鎖,就不怕還有木馬程式透過Internet Explorer攻擊我們。


21.當然了,本身的系統也可以早就中了木馬程式也說不定,這時我們就要點選【搜查並摧毀】選項中,請點選【檢查問題所在】。


22.正在檢查您的系統是否中了木馬程式!


23.找到了【DSO Exploit】(可能是木馬程式")並勾選,再點選【修復已選的問題】。


24.詢問您要移除選擇了的項目。您是否要繼續,請按【是】。


25.恭禧啦^^已經有1個問題已被修復,試試看您的上網速度吧^^y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23人線上 (5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23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