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2-4 Trend Micro RootkitBuster-徹底清除您電腦中的害蟲

Trend Micro RootkitBuster 是由知名的系統安全廠商趨勢科技所開發的一款系統安全工具,它能夠替使用者偵測系統中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或是間諜軟體的存在,並且為使用者提出適當的解決之道,為你的電腦進行進一步的安全防護。

而 Trend Micro RootkitBuster 的使用其實也非常簡單,使用者只要透過它的智慧型掃瞄來對電腦進行偵測,那麼絕大多數的惡意軟體都將無所遁形,即使是隱藏型的程序, Trend Micro RootkitBuster 也都會為你將它們一一揪出喔!

官方網站 http://www.trendmicro.com/personalize/redir.asp?pg=home&lc=zh-tw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trendmicro.com/ftp/products/rootkitbuster/RootkitBusterv1.6-1055.zip

請解壓縮後執行

1.請滑鼠左鍵點兩下,點選【RootkitBuster.exe】執行掃瞄。

2.將請勾選後,請點選【Scan】。

3.正在掃瞄中,請稍候。

4.請問您是否觀看您掃瞄的內容,請點選【是】,並會在桌面產生【TMRBLog資料夾】及【TMRB00001.TXT】檔。

5.開啟檔案後,並無發現有惡意程式在您的電腦。

6.因本身未掃到,如果有掃到相關的惡意程式,請依下列步驟: 請點選【Scan Results】所掃到的惡意程式,再點選【Delete Selected Items】即可。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1人線上 (8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