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2-1 Microsoft Windows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會在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二發行。工具的每個發行版本都可以協助偵測並移除最新的常見惡意軟體。這裡所說的惡意軟體包括病毒、蠕蟲和特洛伊木馬程式。Microsoft 會採用數種評判標準來判斷某個惡意軟體系列的普遍性,以及可能造成的相關損害。

Microsoft Windows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簡介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id=890830

Microsoft Windows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下載網頁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40587 v2.14,8.6MB(2009/09/08)

【執行Microsoft Windows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1.請點選【windows-kb890830-v2.3.exe】執行惡意軟體移除。

2.在您的電腦上掃瞄及自動移除特定和普及的惡意軟體,請點選【下一步】。

3.正在掃瞄您的電腦,請稍等一下^^"

4.恭禧您,沒有偵測到惡意軟體,請點選【完成】結束掃瞄。

【取得有關特定惡意軟的詳細資料】

1.如果點選【檢視掃瞄的詳細結果】即會出現下圖惡意軟體的詳細資訊。

2.如果想知道【Win32/Doomjuice】的詳細資訊,請點選【Win32/Doomjuice】。

3.即會立即連結至Microsoft Softward Encyclopedia【Win32/Doomjuice】有詳細的介紹^^~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8人線上 (2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