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木馬防護寶典

9-5 IObit Security 360:安全防護360

IObit Security 360是一套先進的惡意軟體與間諜軟體清除檢測工具,除了能清除您電腦的惡意程式外,並保護您的電腦各種潛在的間諜軟體、廣告、特洛伊木馬、KeyLoggers、蠕蟲....等。IObit Security 360採用獨特的「雙核」和「啟發式」惡意軟體技術,將加速您掃毒及偵測時間,也提供其他小工具讓網友們使用,難怪會叫Security 360全方位360度保護,記得要時常更新,才能保護您的電腦免於惡意程式的攻擊。

版本:1.0.1(2009/9/29)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ww.iobit.com/
立即下載最新檔案:
http://download.cnet.com/IObit-Security-360/3000-8022_4-10967594.html?part=dl-6271865&subj=dl&tag=button(8.87MB)

【執行IObit Security 360安裝】
1.下載後,請執行【is360setup.exe】。


2.歡迎使用IObit Security 360,請點選【下一步】。變簡體中文了,可能是Windows 7 RC版造成的XD


3.請選取【我接受授權】後,再點選【下一步】。


4.預設安裝資料夾即可,請點選【下一步】。


5.預設安裝開始功能表即可,請點選【下一步】。


6.請依網友需求是否建立桌面捷徑,請點選【下一步】。


7.確認無誤後,請點選【安裝】。


8.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是否直接執行IObit Security 360,請點選【完成】。


【執行IObit Security 360切換正體中文】
1.請執行桌面上的【IObit Security 360】捷徑。


2.請至【設置】中的【用戶介面】,點選【繁體中文】後,再點選【確定】即可。


【執行IObit Security 360更新】
1.請至【狀態】選項,點選【檢查更新】。


2.請點選【下一步】。


3.更新完畢,請點選【完成】。


【執行IObit Security 360掃瞄】
1.請至【掃瞄】選項,點選【智能掃瞄】比較快,而【全系統掃瞄】是您要出門去買東西或長時間不在位子上可選擇。


2.掃瞄中,請稍候。


3.掃瞄完成,找到2個威脅,如果覺得沒什麼問題,就點選【移除】吧。


【執行IObit Security 360防護】
1.請至【防護】選項,點選【高級防護未知威脅】來啟動。


2.啟動完成,就會顯示【已開啟】就可以防護未知的威脅保護。


【執行IObit Security 360工具】
請點選【工具】選項。


【劫持掃瞄】
類似Windows的工作管理員,可以結束或執行程式。


【安全漏洞】目前還不支援Windows 7,應該不久就會支援了XD


【被動式防禦】
幫您的Internet Explorer做保護
1.請點選【全部啟用】。


2.設定完成後,就會顯示【保護已啟用】。


【解鎖&刪除】
有些病毒或木馬已經常駐在記憶體無法刪除,就可以用這套,類似Pocket KillBox


【隱私清除】類似CCleaner,可以清除您電腦的垃圾檔及隱私檔。


【電腦優化】
就會連到官網,不過您可參考站長之前做的教學Advanced SystemCare:免費全方位系統調校工具,再來決定要不要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