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1. SMARegisTry Backup:輕鬆備份Windows登錄檔

電腦硬體就好比人體骨頭,軟體呢就是器官啦,登錄檔就是人的神經啦,那根經不對,都會造成系統當機、變慢等問題,甚至在安裝、移除軟體、中了惡意程式等,都會造成登錄檔出問題,當然,你可以在安裝軟體前,先將登錄檔備份一下,只要透過SMARegisTry Backup這個小工具,輕鬆備份登錄檔不是問題。

版本:1.0.0.1(2012/02/08)
軟體性質:免費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smartregistry.tk/
立即下載檔案:(43.4KB)
官網下載
FreakShare
需安裝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執行SMARegisTry Backup備份】
1.下載解壓後,請直接執行【SMARegisTry Backup.exe】。


2.請點選要備份的登錄檔【HKEY_CLASSES_ROOT】後,點選【Add Key to List】就可以在Backup These Keys看到HKEY_CLASSES_ROOT,再點選【Backup Keys Now】。


3.請選擇要備份的路徑,請點選【確定】,選擇【桌面】後,再點選【確定】。


4.備份登錄檔會動到管理員權限,請點選【是】。


5.備份成功,請點選【OK】,就會在桌面產生【HKEY_CLASSES_ROOT】登錄檔。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4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