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8-7 Avira AntiVir:Avira小紅傘個人免費正體中文體驗版

Avira是一家德國資訊安全公司,專精於安全領域長達20年以上,公司員工超過300位以上,Avira AntiVir用戶超過一億人以上。近年來,Avira AntiVir軟體效能與防毒能力備受各界矚目,常常在許多防毒軟體評鑑上,獲得優異的成績,其他品牌防毒軟體難以望其項背。AV- comparatives測試組織更評選Avira防毒軟體為2008年度最佳防毒軟體,現在由台灣代理商吉瑞科技宣佈推出繁體中文版免費小紅傘防毒軟體,各位網友您更不能錯過的優質防毒軟體。

版本:9.0(2010/01/06)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版本,僅限非商業使用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g-ray.com.tw/
立即下載最新版本:
http://g-ray.com.tw/download/avira_antivir_personal_tc.exe(29.7MB)

注意事項:
安裝小紅傘前,請確認您的電腦沒有安裝其他防毒軟體。
安裝小紅傘繁體中文體驗版前,請先將小紅傘英文版反安裝。

【執行Avira AntiVir安裝】
1.下載後,請執行【avira_antivir_personal_tc.exe】安裝。


2.歡迎使用小紅傘個人免費體驗版,請點選【Continue】。


3.解壓縮中,請稍候。


4.歡迎使用小紅傘個人免費體驗版,請點選【下一步】。


5.連階威脅分類,請點選【下一步】。


6.請勾選【我接受這份合約授權中的條款】後,再點選【下一步】。


7.請勾選【...僅供非商業使用...】後,再點選【下一步】。


8.選擇安裝類型,預設【完整】即可,請點選【下一步】。


9.看網友是否要註冊,註不註冊都不會影響您使用小紅傘,再點選【下一步】。


10.安裝中,請稍候。


11.安裝完成,請點選【完成】離開。


【第一次執行Avira AntiVir設定精靈】
1.請點選【下一步】。


2.設定啟發式偵測,請依網友的需求來選取,請點選【下一步】。


3.裝防毒就是要讓自已的電腦能防護一切病毒的威脅,請【全選】後,再點選【下一步】。


4.即時防護啟動模式,預設即可,請點選【下一步】。


5.系統掃瞄,請點選【下一步】。


6.設定完成,請點選【完成】。


7.就會開始更新,更新完成後,就會立即掃瞄。


8.每次更新,都會跳出此廣告畫面。


【執行Avira AntiVir更新】

1.開啟【Avira AntiVir】後,請點選【開始更新】。


2.更新速度會依您的頻寬速度而有所不同,更新完成,請點選【關閉】。

【關閉Avira AntiVir Personal更新時所跳出來的廣告】Windows 7為例
1.請至【控制台】【系統及安全性】的【系統管理工具】,點選【本機安全性原則】。


2.請至【軟體限制原則】的【其他原則】,按滑鼠右鍵,點選【新增路徑規則】。


3.請點選【瀏覽】,找到【C:\Program Files\Avira\AntiVir Desktop\avnotify.exe】後,再點選【確定】即可。依網友安裝的路徑而有所不同。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5人線上 (1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