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4. KMPlayer:功能超強的多媒體影音播放程式

KMPlayer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可說是一款超強的多媒體播放軟體,其強大的檔案支援功能,舉凡 AVI、MPEG 1/2/4、MKV、OGM、DVD、VCD、SVCD...等影片檔;APE、MP3、WAV、MPC、Flac、MIDI...聲音檔;BMP、 GIF、JPEG、PNG...等圖片檔,甚至是以BIN、ISO、IMG、NRG製成的音樂格式光碟影檔,KMPlayer它都可以支援開啟播放。

版本:2.9.4.1435(2009/9/16)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軟體性質:非商業使用免費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ww.kmplayer.com/forums/forumdisplay.php?f=7
立即下載最新檔案:
http://imgcdn.pandora.tv/pan_img/KMP/Download/kmp.exe(14.2MB)

【執行KMPlayer安裝】
1.下載後,請執行【kmp.exe】。


2.預設是英文及韓文可選,預設英文即可,請點選【OK】。


3.歡迎使用KMPlayer,請點選【Next】下一步。


4.版權說明,非商業使用下為免費軟體,請點選【I Agree】我同意。


5.預設安裝功能即可,請網友需求來選擇,請點選【Next】下一步。


6.預設安裝路徑即可,請網友需求來選擇,請點選【Install】開始安裝。


7.安裝完成,會詢問您是否安裝其他廣告插件,不建議網友們安裝有的沒的,請取消勾選,再點選【Next】下一步。


8.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是否直接執行KMPlayer,請點選【Finish】離開。


【執行KMPlayer設定精靈】
1.請執行桌面上的【KMPlayer】捷徑。


2.請將選擇語言選成【Chinese_Traditional】,並選取【Default Setting】預設選項後,再點選【下一步】即可。如果要自行設定,請選取【User define Setting】。


3.就可以開始使用KMPlayer了。


【執行KMPlayer檢查更新】

1.開啟KMPlayer,按滑鼠右鍵,找到【選項】,再點選【檢查更新】。


2.就會線上找尋並更新,更新完畢,請點選【確定】。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52人線上 (27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52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