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8. Advanced SystemCare:免費全方位系統調校工具

電腦調校不用深厚的電腦知識,只要透過Advanced SystemCare就可以為您磁碟清理、重組、刪除無用的登錄檔,還可以減少開機啟動程式及去除間諜程式...等工具,不需要其他軟體,您要的系統調校功能Advanced SystemCare通通都有,而且還是免費的。您可以將軟體安裝完成後,將資料夾複製出來,就可以到別台電腦執行,而不用安裝軟體。

版本:3.2.0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
軟體性質:Freeware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ww.iobit.com/
立即至下載網頁:
http://www.iobit.com/advancedwindowscareper.html(7.44MB)

【安裝Advanced SystemCare】
1.下載後,請執行【asc-setup.exe】。


2.歡迎使用Advanced SystemCare,請點選【下一步】。


3.授權合約,請選取【我同意】後,再點選【下一步】。


4.以預設安裝路徑即可,請點選【下一步】。


5.以預設資料夾即可,請點選【下一步】。


6.請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再點選【下一步】。


7.於瀏覽器增加Yahoo! Toolbar,請依網友的設定來勾選,如果不想灌些有的沒的,建議是將勾選取消,再點選【下一步】。


8.確認無誤後,請點選【安裝】。


9.安裝完成,請點選【完成】。


10.配置外觀和語言,請點選【下一步】。


11.請勾選您的外觀及語言需求後,請點選【立即開始】使用Advanced SystemCare。


12.新安裝完Advanced SystemCare會建議您建立系統還原點,請點選【是】。


【執行Advanced SystemCare維護系統】
1.Advanced SystemCare會立即執行維護系統,並會開始掃瞄【間諜軟體、註冊表修復、隱私清除及垃圾檔案清除】。


2.每第一次執行工具時,都會出現相關介紹頁面。


3.維護系統會掃出問題的數量,並可開啟問題清單來一一清除,當然您也可以點選【修復】來一次清除掃瞄的問題。


4.修復完成,會出現【問題已修復】。


【執行Advanced SystemCare系統診斷】
1.請點選【掃瞄】。


2.請點選【修復】。


3.修復剛成,至於安全分析,您可以進去【建議】來針對正在執行中的程式,來進行刪除的動作。


【執行Advanced SystemCare性能】功能太多,站長隨便找幾個工具來介紹,其他的就請網友一一去玩囉


【最佳化】的【Firefox最佳化器】可將Firefox及TCP進行網路品質最佳化,讓網頁開啟速度更快


【管理工具】的【硬碟分析】可檢查您硬碟檔案的比重,也可以刪除重複檔案及找出前100檔案最大來做刪除的動作


【安全】的【IE安全助手】可針對右鍵選單、工具列、ActiveX,甚至IE首頁來修改


【管理工具】的【自動關機】您的電腦如果有在下載資料,且人可能會離開很久,可以設定自動關機,來達到節能省碳


【最佳化】的【修復無效的捷徑方式】可檢查系統內所有捷徑是否有對應的檔案,也可解除移除程式後所遺留下的無用捷徑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2人線上 (7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