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2-1 Ping:圖形介面的網路檢測工具

當您的網路發生問題無法連外時,通常會使用到 ping 這一個指令來進行初步的故障排除,而這種工具指令對許多新手來說實在不方便。幸好有了 Ping,讓您可以在圖形介面檢查網路。您可以透過 Ping 來檢查任何一個 IP 位址或是網域名稱,還可以設定每一個檢查的時間間隔或檢查次數,對於公司或SOHO,您可以隨時檢測您的網站是否都是正常的運作。

版本:1.0 Build #56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
軟體性質:Freeware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troupware.com/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troupware.com/downloads/ping.zip(17.7KB)
使用本軟體需先安裝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22.4MB)

1.下載ping.zip並解壓縮後,請執行【ping .exe】。


2.請輸入您要檢查的【Host或 IP Address】,並輸入您要Pings的次數【10】後,再點選【Start】開始。


3.產生的結果如下。


4.拿舊網址來測試看看,果然檢測不到線路。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9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