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 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免費又強大的檔案救援軟體

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是一套免費的檔案救援軟體,它的功能非常強大,不僅能救回被誤刪的檔案,而且還能在檔頭損壞的情況下回復AVI、EXE、HTM、 JPG、MID、MOV、MP3、PDF、ZIP等25種格式的檔案,是你絕不可錯過的檔案急救工具。

版本:4.0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NT/2000/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pcinspector.de/

【安裝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
1.下載後,請滑鼠左鍵點兩下,點選【pci_filerecovery.exe】。


2.請選取【Englisch】,再點選【OK】。


3.歡迎使用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請點選【Next】。


4.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相關資訊,請點選【Yes】。


5.請點選【Next】。


6.以預設安裝路徑即可,請點選【Next】。


7.確認無誤後,請點選【Next】開始安裝。


8.安裝中,請稍候!


9.安裝完成,請點選【Finish】。


【執行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

1.請點選桌面上的【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捷徑。


2.點取【English】後,再點選【】。


3.請依自已的需求來點選,請點選【】救回誤刪的檔案。


4.於【Logical drive】頁面,找到誤刪檔案的所在磁碟【NONAME on Windows drive C:】,再點選【】。


5.找到您要救回的檔案後,在該檔案上面,按滑鼠右鍵,點選【Save to】。


6.指定要儲存的位置後,再點選【】。


7.開啟剛救回的檔案,就可以看到之前誤刪的檔案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6人線上 (13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