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6-1 KL-Detector 鍵盤側錄檢查程式

KL-Detector是一套鍵盤側錄檢查程式,無論您是在網咖或在朋友家的電腦,甚至是家裡的電腦,都可以使用KL-Detector來檢測您的電腦是 否有其他程式在記錄您的使用記錄,但是該軟體並不會發現足以警告我們的可疑的活動,當您在某些網站要求您使用鍵盤鍵入一些帳號及密碼時,同時KL- Detector也正在監視您的系統以便檢查是否其可以偵測到任何可疑的記錄活動。

KL-Detector 官方網站http://dewasoft.com/
KL-Detector網頁http://dewasoft.com/privacy/kldetector.htm
立即下載檔案:http://dewasoft.com/privacy/kldetector13.zip(38kb)

解壓縮後,請執行【KL-Detector.exe】。


1.執行後會顯示此軟體的使用規範,請點選【I Agree】。


2.一些相關介紹及那些作業系統使用,請點選【Next】。


3.一些相關說明,請點選【Next】。


4. 告知您運作的原理,請點選【Next】。


5.請點選【確定】並開始運作KL-Detector。


6.接下來您可以去網站逛逛,大約幾分鍾過後,工作列會顯示左圖【 】,請開啟該圖示【 】。

7. 請點選【View full report】查看掃瞄的結果。


8. 可得知您在使用這台電腦的期間的記錄檔明細、位址,但並不是所有的記錄都是木馬程式,KL-Detector會將系統的完整記錄呈現給您,點選【Close】即可關閉。


9. 檢查完畢如果沒發現可疑的檔案,請點選【Exit】關閉程式。


10. 點選【是】即結束KL-Detector程式。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0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