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12. Seven Remix XP:XP仿山寨版Windows 7

相信許多網友在灌了Vista後,感覺後悔而改灌XP,又即將面臨Windows 7將於2009年10月上市,感覺Windows 7新奇的介面很想嚐鮮看看,但又不敢冒然灌成Windows 7,生怕萬一不小心沒灌好,又造成資料往生,這時我們可以透過Seven Remix XP,來將您的Windows XP變成仿山寨版的Windows 7,當然,如果您的作業系統是Vista或2008,也可以下載Vista版來安裝。

版本:2.0(2009/03/20)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3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niwradsoft.blogspot.com/2009/04/seven-remix-xp-20.html
立即下載檔案:
XP/2003專用(18.3MB)
Vista/2008專用(17.5MB)

1.下載後,請執行【Seven_Remix_XP_2_0_by_Niwradsoft.exe】。


2.預設為【Chinese(Traditional)】繁體中文,請點選【OK】。


3.歡迎使用Seven Remix XP,請點選【下一步】。


4.請勾選【我接受「授權協議」中的條款】,再點選【下一步】。


5.請點選【下一步】。


6.預設值為全部安裝,會比較沒有問題,再點選【安裝】。


7.安裝中,請稍候!


8.安裝完成,請點選【下一步】。


9.請選取【是,現在重新啟動】,再點選【完成】。


10.重開機後,您的XP就會變成Windows 7山寨版了XD